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个人炒港股 你准备好了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5: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针对备受关注的内地居民直投港股试点,中国银行副行长朱民昨日在夏季达沃斯年会上表示,具体开启时间不好讲,但是至少有一半的进程了。工行行长姜建清前天在此次年会上也表示,工商银行正在为开通第二个“港股直通车”试点积极准备。因此,尽管个人投资港股仍未最后实行,但最后实行的时间不会太远。

  为了帮助广大市民做好投资港股的准备,本报昨天邀请了光大控股香港研究部主任唐焱,来本报接听股民热线,就股民关心的投资港股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唐焱认为,目前港股股价总体上较A股存在估值优势,这是内地股民投资港股的机会所在,但由于港股与内地的交易背景及交易规则不一样,面对的交易对手也不一样,风险也很巨大。因此,做好相关的知识准备很有必要。

  就股民咨询和关心的问题,记者进行整理综合,分几个主要方面加以总结,供股民参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