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腾讯投资的微医有意拓展香港及东南亚业务

获腾讯投资的微医有意拓展香港及东南亚业务
2018年09月06日 18:04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获腾讯(00700)投资的微医首席战略官陈弘哲在新加坡出席彭博举办的技术峰会时表示,微医中期内可能会扩大在亚洲部分地区的服务,包括香港,东南亚和粤港澳大湾区。微医早前已表示,有意将四大业务板块在香港和内地分别上市。

  陈弘哲没有提供拟议IPO时间表,称上市只是协助公司进入国际市场的里程碑。微医完成了5亿美元的IPO前融资轮

  陈弘哲透露,微医可能将在东南亚寻求当地合作伙伴目前,友邦保险(01299)是微医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友邦保险希望将微医服务嵌入其健康保险产品中,两家公司都希望在数据使用方面展开合作,创建创新式的医疗健保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