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升控股今起招股 入场费约3636元

创升控股今起招股 入场费约3636元
2018年08月31日 10:54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香港金融及证券服务供应商创升控股(02680)今日起至下周三(5日)中午招股,招股价介乎1.3至1.8元,以每手2000股计,入场费3636.28元,预期定价日为下周四(13日),9月14日于主板上市。

  公司拟发行1亿股股份,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香港发售。创升融资及国金证券,为联席保荐人,联席帐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如按中位数1.55元计,是次股份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34亿元,其中50%的用于增加该公司的资金,以扩大配售及包销业务;20%用于扩展证券融资业务;10%用于扩大公司的财务团队,来加强及发展该公司的企业财务顾问业务;10%用于扩大该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10%用作营运资金需求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