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捞将于明日通过聆讯?官方称以公告为准

海底捞将于明日通过聆讯?官方称以公告为准
2018年08月29日 14:18 新京报

  海底捞将于明日通过聆讯?官方称以公告为准

  记者张晓荣

  8月29日,有消息称海底捞已收到港交所的书面通知,确定明日通过聆讯,9月2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海底捞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表示,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发布会的正式公告为准。

  据“IPO早知道”消息,海底捞已经收到港交所的书面通知,确认明日通过聆讯。根据最新的上市时间表,海底捞将于9月3日启动分析师路演,9月11日确认基石投资者名单,9月12日启动全球路演,9月20日完成IPO定价,9月27日正式登陆港交所。

  此外,消息还指出,海底捞计划通过本次IPO募集7亿~10亿美元,市值90亿~120亿美元。目前,中投、贝莱德、富达、高瓴和中国人寿有望成为基石投资者,均表示愿意接受该价格区间。

  8月29日,新京报记者就上述说法向海底捞求证。海底捞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于公司上市申请的一切信息,均以公司经监管机构批准发布会的正式公告为准。

  今年5月17日,海底捞国际控股在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招股书显示,海底捞2017年营收总额为106.37亿元,溢利11.94亿元,截至2017年底,餐厅数量达273家,计划2018年开设180-220家新餐厅。

  编辑:艾峥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