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服务供应商艺能环球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娱乐服务供应商艺能环球递交香港上市申请
2018年08月24日 20:32 智通财经网

  8月23日,娱乐服务供应商艺能环球递交香港上市申请,富强金融资本为独家保荐人。

  艺能环球是与艺人有关的娱乐服务供应商,为在香港的演唱会以及其他与艺人有关的演出提供内容及服务,也活跃于中国内地及马来西亚。公司筹办逾20名艺人逾260场表演,向超过280场由其他第三方演唱会筹办者筹办的演出提供制作服务。根据灼识企业管理咨询报告,截至2018年4月30止年度,按设有逾10000个座位的演出大厅和大型表演场地举办的演唱会场次计算,公司为香港演唱会参与者中五大演唱会制作集团之一。

  公司的收益分别从两个主要业务产生,包括演唱会筹办及提供演唱会制作服务。公司也向旗下演出机会均由公司管理的艺人提供艺人管理服务,具体而言,公司与谭咏麟先生(公司旗下艺人之一,也是公司的股东之一)拥有长期合作关系,温拿、晨悠、赵浚承先生及黄伊汶女士也在公司旗下。

  财务方面,根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16年4月30日止年度、2017年4月30日止年度以及2018年4月30日止年度,公司的总收益分别约为1.19亿港元、0.86亿港元、2.40亿港元。

责任编辑:白仲平

新股 艺能 环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