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塔认购传人人有份 最快于8月14日纳入富时指数

中国铁塔认购传人人有份 最快于8月14日纳入富时指数
2018年08月02日 07:25 新浪港股

【长生生物维权征集中】长生生物因疫苗劣药事件成为全国舆论关注焦点,新浪股民维权平台正式征集相关索赔:凡在2017年10月27日至2018年7月23日期间买入长生生物股票,并在2018年7月23日(含当日)后卖出或继续持有股票的受损投资者可进行维权。【点击维权】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今年全球集资最高新股—中国铁塔(新上市编号:00788)传订出初步分配原则。市场消息指,铁塔共获4.5万人认购,当中约1.2万人申购一手(2,000股),料全获分派股份。

  据悉,铁塔公开发售部分仅获0.3倍超购,分货难度不大,承销团暂拟尽量满足A组较细额的投资者,个别大户须以抽签决定分货;B组采用“人人有份”。

  拟下限1.26元定价集资543亿

  另外,继港交所(00388)给予铁塔“小米待遇”,容许其挂牌当天即有股票期货、期权、沽空以至窝轮交易。国际指数公司富时(FTSE)也公布,铁塔符合快速纳入基准,最快于8月14日收市时将其纳入富时环球股份指数。

  不过,富时续指,按铁塔发行价,或不能如小米(01810)般快速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会视乎其首日收市价再作判断。富时补充,若符合选股要求的中资股上市时市值,高于第20大成分股,将可快速纳入富时中国50指数。

  外电消息指,铁塔拟以下限1.26元定价,集资约543亿元,未能超越2016年9月邮储行(01658)上市筹592亿元,仍为港股历来第8大集资王,规模也较上月上市的小米为高。铁塔由内地三大电讯商注资成立,将于下周二(8月7日)正式公布分配结果,翌日(8日)在主板上市。

  百济神州今截止孖展未足额

  此外,百济神州(新上市编号:06160)今午截止招股,统计8间券商共录得约2.8亿元孖展,相当于其公开集资筹约6.59亿元的42%。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