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加:小米引领香港迈向长远成功

李小加:小米引领香港迈向长远成功
2018年07月09日 14:09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港交所(00388-HK)行政总裁李小加,于7月9日出席Venture创业峰会上主持开幕礼上介绍,港交所内的金融大会堂,正是香港金融中心的中心,于25年前这裹云集过千名交易员,在这裹进行实体交易。过往25年,港交所主要作用是将中国与世界连接,现在,则是利用香港将中国与新经济连起来,将相关的资金、投资者和企业连起来。而今天首只新经济公司小米(01810-HK)在港挂牌上市,正好带领香港迈向长远成功。

责任编辑:卢昱君

李小加 小米 引领 成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