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银行H股定价10.6港元 7月10日上市

九江银行H股定价10.6港元 7月10日上市
2018年07月06日 08:32 新浪港股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九江银行(06190-HK)公布公开招股结果。收到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交总数990.1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的合计1737份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总数3600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约0.28倍。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990.12万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提呈的发售股份总数约2.75%(行使超额配股权前)。未获认购的香港公开发售股份已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合共78名承配人获配发两手或以下H股,占国际配售承配人总数约58.6%。

  有940份申请一手(200股),中签率为100%。发售价定为每股H股10.6港元,为公司是次招股价格区间为10.48至10.96港元的中间价偏各下方。股份于7月10日上市。

  此外,九江银行于2016年引入北京汽车集团成为战略投资者,与北汽集团订立股份认购协议,北汽集团以每股人民币6.87元的代价认购366,020,000股股份,成为主要股东之一。除明星股东外,九江银行是次亦引入6名基石投资者,即融德投资、Success Cypress Limited、航信环球控股、香港凯利家居、文峰集团,及富力地产(香港)合共认购18.74亿元。

责任编辑:卢昱君

九江银行 定价 H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