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教育招股章程发布 将成今年第2港上市教育机构

21世纪教育招股章程发布 将成今年第2港上市教育机构
2018年05月16日 00:02 新京报

  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招股章程发布 有望成为2018年第二家港股上市国内教育机构

  冯琪

  5月15日,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在官网及港交所网站发布招股章程,股票号码1598,预计将于5月29日上午九时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进行交易。

  若按预期时间顺利发售,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将成为2018年国内第二家在港股上市的教育机构,第一家是中国新华教育

  章程显示,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预计向全球发售3.6亿股股份,预期发行价格区间在每股0.79—1.13港元,最终发售价预计将于5月28日公布。若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按预期发售价范围在全球发售落实,市值将在9.48亿港元至13.56亿港元之间。

  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是河北省一家大型民办教育服务供应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共开办15所学校,包括1所民办高校(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6所新天际培训学校(由11家新天际辅导中心组成)及8所新天际幼儿园。

  据招股章程,中国21世纪教育集团此次上市所募集的资金40%将用于收购第三方幼儿园品牌方式扩张新天际幼儿园版图,20%将用于收购第三方辅导学校以扩张新天际辅导,20%将用于升级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学生住宿设施。

  编辑:倪雪莹

责任编辑:马婕

港股 招股 教育机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