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3:20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获长和主席李嘉诚及瑞信等投资的本港网贷初创平台WeLend母企WeLab传寻求在港上市,集资约5亿美元(39亿港元)。

  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WeLab已选取IPO顾问,在港上市集资,目标是最快明年上市。

  李嘉诚为早期投资者之一

  WeLab本月较早前获得2.2亿美元的私募融资,获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国际金融公司等多个投资者支持。

  李嘉诚旗下TOM集团(02383)亦是WeLab的投资者之一,集团于2015年曾参与WeLab的2,000万美元融资。

  WeLab在内地营运我来贷(Wolaidai)平台,于本港的网贷平台称为WeLend,其官网显示,用家数目达2,500万名,自2013年成立以来,共处理280亿美元贷款。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