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8日08:27 财华社

  瑞强集团(08427-HK)今日公布招股结果,公开发售股份超购11.2倍,并无启动回拨机制,公开发售股份占可供认购股份总数的10%。配售股份超购0.8倍,配售股份占可供认购股份总数的90%。每股定价0.28港元(招股价范围介乎0.25港元至0.31港元),一手8000股中签率为100%,股份将于明日(19日)在创业板挂上市。

  以每,0.28港元(单位下同)计,上市费用及开支总额约为2080万元,预计净筹2960万元,其中约57.2%用于扩充现有雪兰莪厂房、完成建立新古来再也厂房及招募新员工,以扩大产能;约28.3%用于收购马来西亚南部的地块;约9.2%用作透过并购在预制混凝土接线盒行业的供应链垂直拓展业务;约2.5%用作扩大销售及市场推广团队;约2.5%用于一般营运。

  瑞强集团于马来西亚制造及销售“Target”品牌的预制混凝土电信接线盒及预制混凝土电力接线盒,集团的产品预制混凝土接线盒主要用于马来西亚的电信及电力基建升级及扩建工程,及建筑项目,并埋藏于地下以防止损害,以及用作放置及保护与电信及电力设施连接的接线点以及分布式接入点,免受天气及地下高标转变的影响,另外集团的主要客户包括马来西亚的基建公司、建筑公司、总承包商、机械或电力承包商以及电信及电力材料贸易商。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