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17日09:08 财华社

  从事设计和承包建设电网及新能源项目的内蒙古能建(01649-HK)公布,每股H股以下限1.6元定价(每股作价介乎1.6至1.68元),每手2000股,一手中签率100%。股份预计于下月18日挂牌。

  内蒙古能源合共接获1313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出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3631.2万股香港发售股份,本港公开发售部分认购不足,仅录得49%认购。

  集资逾11亿元,其中70%用作业务发展,余额将用作还款及一般营运资金。保荐人为中金香港证券,今次招股获得南方工业资产同意投资3000万美元作基础投资者。董事会秘书杨枫指公司未来会促进清洁能源项目,同时亦透露现时建设项目有依据中国环保要求进行。

  该公司近年开始在一带一路沿线的六国拓展海外业务,内蒙古能源建设董事会秘书杨枫较早时表示,2016年的海外业务占收入约3%,今年再加入意大利及巴西。他指出,由于海外业务处于初期,而且人力调动成本高,风险大,目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的都是勘测设计前期的咨询业务服务,相信未来会逐渐开拓海外建设承包业务,至于新增的巴西业务,则主要跟国家电网合作,提供电网勘测设计服务,在巴西设有分公司。杨枫又表示,与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都有深度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