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8日08:24 财华社

  今年第四间来港上市的内地民办教育机构新高教集团(02001-HK)按每股2.78元定价,接近原招股价每股2.56元至3.22元之下限,集资净额约7.43亿元。本港公开发售获超额认购97%;国际配售获适度超额认购。一手1000股,中签率100%。股份明日于主板挂牌。

  公司引入中国平安(02318-HK)及建设银行(00939-HK)为上市前投资者,主席李孝轩表示,民办教育投资的资金需求大,公司对有更多大企业参与投资持开放态度,但目前无具体计划。

  今次集资所得约63%将用于设立新学校及并购本科学校,包括于今年收购或设立学校、建设西北学校设施,以及支付投资于东北学校的未偿还代价;27%会用于改善融资结构和未偿还银行贷款,其余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在扩展学校网络方面,公司目前在国内正对2间学进行收购并计划自建一所学校,公司亦已去信美国加州私立高等教育局,申请在当地成立学校,但目前仍未收到回复。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