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8日10:42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北京私立儿科及妇科专业服务商新世纪医疗(01518-HK)今日在港上市,开报7.5元,较上市价7.36元升1.9%,该股之前公开认购录得0.23倍超额认购,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ason Zhou表示,对公司长远投资价值有信心,会给股东提供较好回报。

  本次上市引入中国人寿再保等三名基石投资者,Jason Zhou表示,基石投资者与公司业务领域有关联,未来有合作可能。

  他续指,公司与国内公营医院保持紧密合作,合作洽谈在有序进行,另外,上市集资所得将主要用于在北京和内地其他一线城市收购、设立医院和诊所,最快今年内开设一间。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