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10:37 财华社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中国纸质卷烟包装纸供应商盟科控股(01629-HK)及综合建筑装饰服务供应商广东爱得威建设(06189-HK)今日在港主板挂牌,爱得威开报4.9元,较招股价5.2元低0.3元或5.8%,不过其后股价转升。公司副总裁刘奕伦在上市仪式后表示,上市后在内地新增15家分公司的计划正稳步推进,又指虽然现时国家对楼市政策收紧,但集团业务并不局限于房地产,至于会否考虑涉足商业领域,他表示会依发展情况考虑。

  盟科控股开报0.75元,较招股价0.7元高7.1%。对于公司截止5月底的负债比增加,盟科财务总监刘嘉铭回应,公司依据还款能力借贷,又指现时运营资金充裕,内地收紧企业融资对公司无影响。此外,公司业务均集中在国内,未见人民币贬值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