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2日13:07 财华社

  港股还值不值得投资?出现了什么问题?未来出路在哪里?新浪港股发起“港股还有没有吸引力”大讨论,以理性、建设性的态度,欢迎关注港股、关注资本市场的人士,一起为港股建言献策,共谋港股市场的明天。来稿请至hkstock_biz@sina.cn

  外电昨引述消息人士报道,华润医药拟在港IPO,发行15.4亿股,每股发行价介乎8.45元至10.15元,集资130亿元至156亿元。公司将在明日(13日)起路演,20日定价。

  该公司有意将最多一半新发行股份出售予基石投资者,并已引入中国人寿、安邦、富士、恒健投资及利福国际(01212-HK)主席刘銮鸿等8名基石投资者。

  据华润医药官网介绍,公司集医药、保健产品研发、制造和流通为一体,是华润集团旗下战略业务单元。华润医药旗下拥有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华润三九医药股份、华润双鹤药业股份、东阿阿胶股份、华润紫竹药业等企业;其中华润双鹤(600062-CN)和东阿阿胶(000423-CN)为A股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何必对支付结算严苛立法喝倒彩?

不管措施多严,打击力度多大,毕竟都属于一种防范措施,最为关键的还是要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不要被不法之徒得逞,多掌握点支付的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的“皮夹子”、“钱袋子”才是上策,又何必要为这些政策“喝倒彩”呢!

抓住这个机会你可能超越马云

在中国,谁能控制一系列的类似于淘宝的金融交易平台,就将成为比马云的阿里巴巴更加具有影响的机构。中国经济的所有参与者,都应不断审视这一新格局,牢牢把握金融发展的大方向,才能合理应对并立于不败之地。

金砖国家辜负人们的期望了?

金砖国家的成长和发展的潜在障碍是多方面的,包括抗菌素耐药性这类健康威胁,教育方面的挑战,在全球治理机构中代表性不足以及一些短期的周期性问题。而全球政策制定者必须致力于拆除这些壁垒,以令金砖国家最终能发挥出其真正的潜力。

不应长期抑制楼市投资需求

限购是对房地产市场的行政干预,是一种在非常时期、非常情况下的非常规调控手段。如果作为长期手段使用,其负面作用较多。对于房地产市场,长期抵制投资需求,不仅会影响合理的需求,还会减少正常的供给,不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