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08日12:21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以配售形式上创业板的中国金典集团(08281.HK)首日挂牌,股价开报0.67元,最高升至0.85元无以为继,掉头低见0.41元,半日收0.455元,较配售价0.43元,仅高5.8%;半日成交6,748万股,涉资3,405万元。

  金典为内地日用品生产商。是次来港上市以每股0.43元(低于配售价范围0.36-0.6元中间位定价),向合共151名特选投资者配售2.5亿股,料集资净额7,620万元,主要用作扩大生产与仓储能力、扩展分销网络及推广活动等。上市保荐人第一上海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关于下半年楼市的七大预言

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上升幅度出乎大家意料,从目前情况来看,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有了比较大涨幅,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难度较大,但由于地价快速上升的支撑,这些热点城市房价下行空间不大,盘整后缓步上升是未来趋势。

英国工人阶级是怎么看退欧的

不管他们对移民有何担心,“支持英国退出的工人阶级认为,不管发生什么,大部分或全部收入损失都将由富人承担,特别是受到千夫所指的伦敦金融城银行家。”

全球恐怖主义2.0是如何诞生的

要打击恐怖主义只能从根部入手,打击其形成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只有稳定的社会、完善的治理和健康运行的国家才能给人民提供免于“恐怖主义”滋扰的生活。

千万别再说统计局GDP数据造假了

此次修订后,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我们认为,尽管中国的部分统计指标例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被高估的可能,但中国GDP总量被夸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当前的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