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讯 10月20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国再保险集团(01508-HK)与华融资产管理(02799-HK)两间内地金融巨企来港招股,中再保获热捧,但华融在大市走势飘忽下曾出现“抽飞”。

  市场消息指,将于下周一招股的中再保最终以上限2.7元定价。《汇港通讯》引述消息指根据过往大型新股的经验,中再保一手中签率有机会达100%,即有望一人一手,人人有份,惟未有最后决定。

  消息称,中再保公开发售最终获93倍超额超额认购,要启动回拨机制,令公开发售占比增至10%,而国际配售方面。据悉,有逾60%货会分派予长线投资者及优先投资者(Anchor Investors)。

  内地四大国有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华融命运与中再保有所分别。据7间券商累计为其借出4.197亿元孖展额,以公开发售集资9.78亿元计,未获足额认购,期间还出现“抽飞”。

  今次出现“抽飞”的为辉立证券,据了解,辉立原为华融借出的孖展增至6,700万元,惟收市后,有投资者突然决定抽走资金,令孖展额金减至3,600万元,引致有有投资者跟随,令孖展额进一步降至2900万元。 (自然)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