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讯 9月15日消息,据《信报》报导,环球股市不稳,拖累新股市场未见活跃。不过,仍有新股无惧市况波动,打算于下周起开始路演。据市场消息透露,两只由大摩担任保荐人的新股,包括为戏院提供IMAX影院系统的IMAX中国及内衣制造商维珍妮国际,均希望赶及在下月初上市,合共集资逾40亿元。

  据悉,将于下周初路演,早前有消息指将会集资3亿美元(约23.4亿港元),暂定于下月初上市。至于为Victoria's Secret、Calvin Klein及adidas设计及制造内衣的维珍妮国际,亦会在相若时间启动上市程序,将于下周二(22日)举行推介会,暂定下月8日上市,市传集资约20亿港元。

  另外,新疆小额贷款公司华春中国金融已递交上市文件,保荐人为金英证券。集团主要承造500万元(人民币。下同)至2000万元的贷款,贷款期大都是半年至1年的短期贷款。

  华春中国金融去年的逾期贷款比率11.4%,按年增加5.5个百分点,逾期贷款余额有约1.05亿元。截至今年6月底止半年,该集团利息收入净额8753.8万元,按年升14.2%;纯利则为6407万元,增21.7%。

  今次集资所得,将会用作增加注册资本以扩大贷款营运及作额外营运资本。(自然)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