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3只新股同时开始路演 拟集资最多7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7:55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2月2日消息,据港媒报道,下周一将有3只新股同时开始路演,拟集资最多75亿元,届时将真正考验市场对新股的承受力。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经过数日上市前推介后,下周一将有3只新股同时开始路演,拟集资最多75亿元,届时将真正考验市场对新股的承受力。

  3只新股为:集资额46.8亿至54.6亿元的加拿大阳光油砂;法巴承销、拟集资4.68亿至5.46亿元的上海糕点连锁店克莉丝汀;以及摩根大通负责的西王特钢,拟集约15.6亿元,都计划于下周一开始接受机构投资者认购。

  不过,有投行人士称现时新股规模不大,都处试水温阶段,始终市况是否喘定仍属未知之数;又称其他重磅新股如海通证券(微博)光大银行(微博)等,须待全年业绩于2至3月审计完毕后,最快于3月底才可重启来港上市大计。

  必瘦站超购2倍

  至于踏入第2天招股的必瘦站(新上市编号︰01830),耀才证券(01428)共录得4张头锤飞(即上限票),每张涉资逾1,100万元,最多可以抽1,250万股。

  总计4间有报数的券商,合共为必瘦站借出6,600万元孖展,以其公开发售集资2,200万元计,暂已超购2倍。市场消息亦称,其国际配售已获逾倍超购。

  此外,就市传中石化(00386)母公司中石化集团拟分拆油服业务在港上市、筹百亿元的传闻,中石化新闻发言人黄文生澄清,目前还未收到相关分拆消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