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健身公司浩沙国际在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6:40  南方都市报微博

  南都讯 记者梁永建 中国的健身产业开始借助资本市场发力。浩沙国际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持有及经营中国最大的室内运动服饰品牌(02200),于上周五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浩沙品牌成为中国第一个上市的泳衣品牌、第一个上市的瑜伽健身品牌暨第一个上市的健身产业品牌。中国的室内运动产业或正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据了解,从2010年至2015年,浩沙年复合增长率将达25%。在专业产品结构上,一直在中高端市场提供全面的室内运动产品,以泳装、瑜伽健身、运动内衣形成三大主力产品线。与此同时,浩沙80%以上的终端分布在一级中高端市场,且拥有泳装店、瑜伽健身店、运动内衣店等多种终端模式。

  谈到成功上市后的蓝图,浩沙国际董事长兼执行董事施洪流表示,将在品牌塑造与推广、渠道建设与维护、产品研发等方面投入更大努力,“有能力为消费者创造更科学、更时尚、更有品质的健康新生活”。

  据悉,浩沙国际此次上市共发售4亿股,净筹资5 .7亿港元,美林为独家保荐人。挂牌首日,开市报1 .48港元,当天最高见1 .64,收市报1 .6,与招股价相同。昨日,公司股价报收1.610港元,涨0.62%。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