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实集团减持海通证券套现20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 03: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祝剑禾)昨天,海通证券发布公告称,于5月11日接到上实集团书面告知函,后者于2011年5月10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2.29亿股,占总股本2.783%。

  据上交所披露大宗交易信息,5月10日海通证券发生十几笔大宗交易,单价均为9元/股,为当日收盘价9.55元的94%。以此单价折算上实集团合计收入20.61亿元,套现力度之大为今年来所罕见。

  值得关注的是,上实集团本次减持还让出了第一大股东的位置。本次权益变动后,上实集团还持有海通证券3.26亿股,占总股本的3.969%,持股比例排在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5.87%、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06%、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4.77%、申能(集团)有限公司4.11%之后,屈居第五大股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