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传志:联想控股拟2014年后H股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02:5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全国人大代表、联想控股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12日表示,联想平板电脑乐Pad将于本季度末上市。联想控股拟于2014年到2016年在香港H股实现整体上市。如果几年内地股市相关规定有所变化,他也很想到A股上市。

  柳传志表示,联想控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就是2014年到2016年要在香港实现整体上市。之所以到香港上市,是因为内地A股市场有一个规定,不允许母子公司同时上市。联想一直很希望能够登陆A股,如果这几年内地股市相关规定有所变化,那么他有可能重新考虑选择上市地点。他透露,联想明确策划,即2014年整体上市之后,一定要保证最少连续3年实现利润最低30%以上的增幅。

  柳传志还表示,联想会在本季度末推出乐Pad。他希望乐Pad有一个高速发展。对于乐Pad的发展策略,柳传志说,设备的整体组装、设备的部件等将是业务的主体。(杜雅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