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昂纳光通讯今日推介 入场费2929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08: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4月15日消息,二季度率先登场招股的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商昂纳光通讯(O Net)(00877)将于今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昂纳光这次将发行1.9328亿新股,招股价介乎2.17港元至2.9港元,入场费为2929.26港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踏入第二季,新股再次出动,率先登场招股的光纤通讯产品生产商昂纳光通讯(O Net)(00877)将于今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市场消息指,昂纳光是次将发行1.9328亿新股,招股价介乎2.17元至2.9港元,每手1000股计,入场费为2929.26港元。昂纳光拟于19日招股,集资最多5.6亿港元,月底前挂牌,保荐人为里昂。

  在第二季中,集资规模较大的企业亦将陆续登场,其中农业银行为其中焦点。据外电引述消息指,高盛、中金、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银行和麦格理等入选中国农业银行H股公开发售的承销团,至于中金、中信证券、国泰君安和银河证券入选为农行A股公开发售的承销商。

  另外,市场消息指,于伦敦交易所上市的国泰国际(CIH)独立分拆出来的专营西药研发及销售商朗生医药(00503)拟在港上市,集资最多5.57亿元,将于本月下旬招股,预计5月7日挂牌。至于有报道就指,内地塑料管道及管件生产商之一的联塑集团目前已递交上市申请,集资约2亿至3亿美元(约15.6亿至23.4亿港元),保荐人为瑞银及摩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