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升中午收报10.84元 较招股价升8.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12:5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6日消息,中升(00881)首日挂牌,中午收报10.84元,较招股定价每股10元上升0.84元或8.4%,最高报11.02元,低位9.99元,半日成交5126万股,涉及金额5.345亿元。

  海通证券(香港)认为,中升未随暗盘价破底,因港股气氛偏稳支持该股,续指日本丰田回收汽车事件,对中升汽车代理业务的影响还待观察,其前景存有不明朗因素,或会压抑该股表现,建议持货者可考虑先行套利沽出。中升在内地代理奔驰、丰田、日产等中高档汽车品牌。

  另外,永丰金融表示,料中升晚些时候下跌,因为这家内地汽车经销商的市盈率约36.3倍,估值偏高,在新上市股份不是特别吸引。信诚亦认为其估值过高,并缺乏吸引力。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