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和产品毛利率普遍升 内销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2: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19日消息,福和计划发行6.2亿股,当中1.2亿股为旧股,90%国际发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乎1.68元-2.3元,3月31日主板挂牌;保荐人为瑞银及苏格兰皇家银行;按每手2,000股计,入场费4,646.41元。

  福和集团于今日(3月19日)至3月24日公开招股,据招股书指,福和集团于是内地最大的废纸管理服务供应商,其中于香港设有4所废纸打包工场,并于中国广东省惠州设有生产基地,每日最高总处理能力约2,436吨。

  该公司于香港及惠州设有码头,并将香港回收的废纸会经内河船输往惠州生产基地,经过加工后制造再造纸品或作为原材料售予第三方;其中,内地为该公司主要销售地区并占收益85%,其次为美国及香港,占该公司的总收益5.4%及4.8%。

  福和总年造纸能力约10.1万吨,其中生活用纸产能占9.14万吨;截止09年9月底止6个月,该公司回收纸的销售额约占52.7%、生活用纸占44.6%、再造灰板纸的占2.4%,而提供机密材料处理服务的销售额约占0.3%。

  按产品毛利率分布,该公司产品毛利率普遍上升,当中回收纸、生活用纸、再造灰板纸及机密材料处理服务截止09年6月底止6个月毛利率分别为32.6%、43%、负8.7%及49.2%,08年同期为32.1%、33.4%、32.8%及45.8%。其中再造灰板纸毛利率由08年的32.8%降至负8.7%,主要由于停用一条再造灰板纸生产线造成影响,导致每吨再造灰板纸平均成本大幅上升。

  至于原材资成本方面,公司主要成本为废纸,并占整总销售成本65.3%,而原木浆及包装材料占5.3及3.4%。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