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克主攻二线三线城市 冀年中增3条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 12: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03月16日消息,飞克国际计划发行2亿股,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乎1.81元-2.49元,集资最多4.98亿元,以中位数2.15元计算,集资净额约4.13亿元,3月29日主板挂牌;保荐人光大控股;按每手2,000股计,入场费5,030.25元。

  国内品牌运动鞋服企业飞克国际于今日(3月16日)至19日招股,该公司自1998年12月开始出口贴牌代工业务,而截止09年9月底止该业务占营业额约36.4%。集团另一业务以飞克品牌经营于时尚休闲运动鞋、运动服及运动配饰,其中飞克品牌以中国二线、三线城市、年龄介于14岁至25岁的年轻人为目标市场。据招股文件所述,飞克国际预期09年12月底止综合纯利不少于1.35亿元人民币,招股价相当预期2009年市盈率9.5倍至13倍。

  根据招股书指出,飞克除出口贴牌代工业务占营业额36.4%外,截止09年9月底止,飞克品牌运动鞋、运动服及运动配饰的销售则占该公司59.9%。按产品种类分布,该公司主要销售运动鞋,并占该公司营业额68.1%,运动服及运动配饰则分别占28.2%及3.7%。至于毛利率方面,旗下运动鞋、运动服及运动配饰、以及鞋底毛利率则分别为27%、18.9%及22.4%,08年同期为30.4%、31.6%及15.5%。

  公司指出,现时经营10条运动鞋生产线,每年生产能为1,000万双,计划在2010年中前增加3条运动鞋生产线,合计年产能提高到1,300万双运动鞋。同时也计划在2010年底前开始成立自有的运动服生产设施,生产飞克品牌运动服。此外,飞克将会于2011年底前,在福建、广西、江苏、浙江、四川及广东的中国省份成立7家旗舰店及23家形象店展示最新产品,其中旗舰店将开设于一线城市,形象店将开设于二线、三线城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