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克国际入场费5030.2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7:18  新浪财经
体育品牌飞克国际16日公开招股,入场费5030.25港元。图为主席林文建(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体育品牌飞克国际16日公开招股,入场费5030.25港元。图为主席林文建(来源:新浪财经 鲁常悦 摄)

  新浪财经讯 3月15日下午消息,体育品牌飞克国际(01998)16日开始公开招股,入场费5030.25港元。国际认购部分已足额。

  内地体育用品服商飞克国际(01998)今天公布,公开发售将从3月16日开始至19日,3月29日挂牌。招股价范围1.81至2.49港元,集资规模3.62至4.98亿港元。每手2000股,入场费5030.25港元。飞克上市保荐人为光大融资。市场消息指,飞克国际认购部分已经足额。

  主席林文建今天介绍,飞克的业务主力是发展中国二、三线城市、14至25岁的年轻群体。相比于其他体育品牌,林文建强调飞克的投资亮点是设计理念,每季都会推出600款运动鞋。飞克计划在2010年增加三条运动鞋生产线,令产能提升至每年1300万双运动鞋。此外,飞克还计划在今年底之前开始自设运动服生产基地,预计年产能在2011年达到500万件。

  飞克首席财务官詹金鹏解释说,公司09年的毛利率有所下降至22%,主要原因是09年采取的降价策略所致。但他表示22%的水平在同业中也是有竞争力的。他还透露,目前公司的订单情况是令人满意的,对未来的需求也十分有信息。但飞克未能够提供市占率的数字。

  对于有传闻指飞克在缴税等方面有财务问题,林文建予以否认。保荐人光大融资董事潘兆权回应指,经过飞克及保荐人的详细调查后,认为相关传言与事实不符。

  飞克是次上市的集资用途主要为:约1.1亿港元用于飞克品牌新广告及市场推广;约8000万港元用作建立飞克品牌运动服的新生产设施;约6800万港元用作扩充研发团队;约6800万港元用于2011年底前在福建、广西、江苏、浙江、四川及广东等中国省份成立7家旗舰店及23家形象店;约2300万港元用于增加3条生产线;约2250万港元用于改善信息科技系统;约4100万港元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常悦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