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交所拒绝评论农行3月定保荐人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7: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下午消息,今日有消息指农行将在3月份开始选择H股上市保荐人。新浪财经今天致电港交所执行总监兼企业传讯部主管罗文慧求证,他拒绝评论有关传言。

  今天有香港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指,农行最快将在3月份初步挑选H股保荐人,若3月份敲定保荐人,其后申请聆讯、路演、招股顺利进行,最快也要到今年第三季度才能挂牌。而农行的上市计划,还有待国务院批准。

  新浪财经今天致电港交所执行总监兼企业传讯部主管罗文慧求证,他拒绝评论有关传言。他只表示,港交所收到的任何企业上市申请,都不可以在聆讯前披露。

  对于农行将在今年4月份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上市,融资1500亿元人民币的传闻,农行副行长潘功胜曾经予以过否认。他说具体时间表、上市规模与方式等事宜均尚未确定。不过去年年底,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在接受新华社专访时曾表示,目前农行上市的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从技术准备的角度看,各项指标已达到上市条件。

  早前有内地报纸报道称,多位消息人士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来形容农行的上市进程。“东风就是等国务院点头,点头的着眼点还是三农。三农问题要站得高、看得远,考虑周全。”消息人士说。(常悦 发自香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