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骏置业下限2.6港元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08: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消息,将于本周五挂牌的中骏(01966),以招股价下限2.6元定价,集资15.6亿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市场消息指,将于本周五挂牌的中骏置业(01966),以招股价下限2.6元定价,集资15.6亿元。保荐人为德银,承销商为建银国际及麦格理。

  珠江油管冻资9亿

  思嘉集团(01863)搁置上市计划,成为今年首只打“退堂鼓”的新股。耀才证券联席董事张智威表示,港股以至环球股市表现反覆,导致近期部分新股亦暂停路演计划,可能会有更多公司延迟上市,情况或要到农历年后才会好转。昨日有递表的散户称,得知思嘉搁置上市后已即时减少认购其他新股。

  珠江油气管(01938)亦于昨日截止公开认购申请,市场消息透露,其录得超额认购约4倍,冻结资金约9亿元。珠江油气管招股价介乎4.5元至6.15元,将于2月10日挂牌,保荐人为工银国际。

国际煤机回购融资

  国际煤机(01683)认购反应较预期差,有券行更出现融资回购。综合8间券行,为国际煤机合共借出4.88亿元融资额,相当于公开发售超额认购0.47倍。消息指,煤机在定价方面倾向不会进取,好为投资者预留水位。分析指,国际煤机的基本因素不俗,若定价能在中下水平,上市后会有一定值博率。国际煤机的招股价介乎4.88元至6.38元,集资额为25.4亿元至33.2亿元。若以煤机招股价下限4.88元计,预测2010年市盈率约18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