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保H股公开发售超购26倍逊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 07: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消息  太保H股昨日截止公开发售,初步取得约26倍超额认购,与今年集资过百亿港元的部分大型新股比较,无论以冻资、超购以及认购人数比较,反应明显较惨淡。

  据香港媒体报道,市场焦点太平洋保险(02601)已于昨日中午截止公开发售,市场消息透露,虽然该股初步已录得约26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350亿港元,申请认购人数约6.5万,不过与今年集资过百亿港元的部分大型新股比较,无论以冻资金额、超购倍数以及认购人数计,反应明显较惨淡。

  虽然太保为今年第二大集资的新股,不过其他排名就不如预期,若以冻资及认购人数计,太保于今年集资逾百亿的新股中,只是排行倒数第4位,如以超购倍数计算,太保的排名更排“尾三”。由于太保公开发售已超过15倍,但少于50倍,故根据回拨机制,公开发售只由5%增至7.5%。太保招股价范围是26.8至 30.1港元,并将于今日定价,12月23日挂牌,保荐人为瑞银、瑞信、中金及高盛。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