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将于5日挂牌 龙湖6日至11日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3:4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孙洁琳

  上周招股的四大内房企中,惟有恒大地产表现尚佳。其最终以中间价3.5元定价,集资规模56.5亿元。消息人士透露,恒大以中间价3.5元定价,可给予投资者有“水位”(即拉高空间)。

  目前恒大公开发售超额认购47倍,冻资310亿元,国际配售则超购11倍。恒大地产将于本月5日挂牌,其在二级市场能否继续受追捧需拭目以待。

  另一内房股巨头龙湖地产也于昨日开始正式推介。据悉,龙湖地产(0960)招股价介于6.06-7.1元之间,今年预测市盈率为20倍左右,有望创赴港上市的新地产股新高。

  而据初步招股文件显示,龙湖地产将引入5名基础投资者,分别是中行<03988.HK>旗下中银集团投资认购股份约3000万美元、淡马锡认购5000万美元、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认购5000万美元、平保<02318.HK>旗下平安中国资产管理(香港)认购3000万美元,以及香港置地认购3750万美元。五名基础投资者共涉资1.98亿美元,禁售期6个月。

  龙湖地产将于11月6-11日公开招股,11月19日挂牌,保荐人为花旗、摩根士丹利及瑞银。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