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达国际今日公开招股 国际配售传已超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7:10  新浪财经
承达国际今日公开招股国际配售传已超购
承达国际招股概要

  新浪财经讯 承达国际(02288)于今日开始公开招股,消息人士表示,该股国际配售部分由上周四开始,截至昨日已录得超额认购,管理层今天将于新加坡进行路演。

  涉2400万股旧股 主席等共套现1亿

  据香港媒体报道,承达为香港综合室内装潢工程承建商,这次发售股数1.44亿股,当中2,400万股为旧股,分别由主席陈伟伦及其余5位股东所放售,套现最多1亿元。陈伟伦解释出售旧股,是不想承达这次上市出售太多新股,令现有股东权益被大为摊薄。

  证券商称承达集资最多仅6.02亿元,预期承达难以延续金隅股份(02009)招股的盛况。耀才证券总经理陈启峰表示,该行于今天决定是否为承达提供孖展。

  至于为股民认购金隅而提供低至0.5厘孖展息率的恒生银行(00011),其总经理兼财资及投资业务主管冯孝忠表示,只会对新股选择性给予低息。该行考虑为承达做孖展,但暂定为平常条款,即最优惠利率(P,恒生P现为5厘)减2.5厘,实际孖展息率2.5厘,原因是承达规模较小。

  据报道,东亚银行(00023)旗下的东亚证券总经理萧德辉表示,已为承达厘定孖展息率,最低贷款额20万元,息率为3.5厘;贷款额2,000万元则为2厘,大额更可议息。

  中国钒钛筹15亿 最快下月挂牌

  虽然8月的新股市场甚为冷清,但9至10月已有多只新股排队上市(见表)。市场消息指出,中国钒钛磁铁矿业(简称中国铁钛)集资15.6亿元,料将于9月中展开路演,9月底至10月初挂牌,相信会于月内进行上市聆讯。

  中国铁钛为四川铁矿石运营商,为当地最大民营磁铁矿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采矿及矿石加工。另外,消息指出,格菱动力设备(中国)将于10月初前挂牌,集资不多于10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