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婉琪控澳博上市不合法拟上诉至终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1:04  新浪财经

  何鸿燊胞妹何婉琪一直阻挠澳博(00880-HK)上市,她就此作出的司法覆核申请及上诉先后遭法院驳回后,澳博亦已成功上市,但她仍未放弃,昨天再与律师团开会,研究上诉至终审法院,指控其上市不合法。其发言人表示,由於何婉琪向终院上诉的最后期限为8月12日,因此她不会急於月内提出。

  由于法例规定,申诉人可于上诉被驳回的28日内,向终审法院提出上诉,以上诉被驳回日,即7月16日起计,限期是8月12日,而何婉琪昨天亦与律师团研究上诉至终院的细节。

  另外,有报道指澳博公众持股量集中在4间证券行,怀疑公众持股量不足,澳博发言人回应指,无留意有任何投诉或调查在进行中,又表示公司的上市程序是符合当局条例。

    相关报道:

    上市6天遭投诉 澳博高管涉嫌违规持股

    传澳博控股被投诉违反权益披露条例

    澳博几经波折终上市 瑞信直接预测跑输大市

    澳博上市破发 众多新股呛水

    何鸿燊说邪不能胜正 澳博真金不怕红炉火

    何婉琪发言人扬言上诉至终院 誓阻澳博上市

    上诉庭驳回何婉琪阻澳博上市司法覆核申请

    何婉琪阻澳博挂牌提上诉 播短片质疑上市资格

    澳博延迟至下周三上市 1/3客户撤回申请认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