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博中签率100%下限定价 延至下周三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 10:16 新浪财经

  澳博控股宣布,由於何鸿燊的胞妹何婉琪提出司法覆核,申请阻止澳博上市,但案件直至昨天下午2时,仍未有裁决结果,因此宣布将上市日期,由原定的明日延至下星期三(7月16日)。

  该公司董事认为,司法覆核的程序构成重大新资料,有关资料可能对投资者於决定是否申请该公司股份,作出知情评估的能力造成重大影响,因此作出有关决定。成功认购澳博的投资者,可於今日至本周五撤回认购申请。

  至於公开发行部份撤回的已获行使发售股份,将重新分配予国际发售投资者,而不会根据香港公开发售重新发售。

  澳博控股同时公布招股结果,其公开发售股份接获约11,490份申请,合共认购1.47亿股,相当於可供认购股份1.25亿股的1.17倍。该股招股价范围下限的3.08元定价,认购1手(1,000股)的中签率为100%。

  该公司计画发行约12.5亿股新股,85%国际配售,15%公开发售;招股价介乎3.08至4.08元,集资最多51亿元,保荐人为德银。

    相关报道:

    高院紧急聆讯禁澳博上市司法覆核

    何婉琪入禀法院要求复核推翻澳博上市

    传澳博招股价下限3.08元定价

    澳博成功招股 赌王胞妹剑指行政总裁

    濠赌股上升贺澳博 新濠扬3.6%银娱涨3.75%

    澳博国际配售获足额认购

    澳博入场费加至4121元 何婉琪改控行政总裁

    澳博股份明日招股 赌王胞妹扬言力阻

    何鸿燊扬言澳博上市无人能阻

    何婉琪扬言力阻澳博上市 将采取法律行动

    传十姑娘兴讼不会对澳博产生不利影响

    澳博集资额减半 宝龙暂缓上市

    何鸿燊:澳博未定何时上市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