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铁建董事长李国瑞:H股首日表现令人鼓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3: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中国铁建董事长李国瑞:H股首日表现令人鼓舞

  证券时报记者 张燕平

  本报讯 中国铁建(1186.HK)17.06亿股H股昨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盘价为12.4港元,盘中冲高至12.66港元,最终收盘报12港元,较招股价每股10.70港元上升约12.15%。全日总成交量超过11.8亿股,成交额达143.19亿港元,占港交所主板成交额的13.4%。

  中国铁建董事长李国瑞表示:“中国铁建交易首日表现让我们非常鼓舞,股价充分反映了中国铁建的实力和投资者对我们的信心,我们已做出了充分的准备,足以应对H股市场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及挫折,同时亦能准确把握市场带给我们的商机,我们衷心感谢大众及投资者对公司的肯定及支持。”

  李国瑞还表示,目前,公司正处于业务高速发展的轨道上,这次招股上市募集大量资金,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业务扩张。

  中国铁建以招股价上限10.7港元定价,此次H股集资额达182.5亿港元,是今年在港交所集资额最大的公司,其股票公开发售部分获292倍超额认购,冻结资金逾5400亿港元,为历来第三大受热捧新股。此次上市融资的大部分将用于购买公司海外承包工程的设备。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