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恒大启动IPO路演 许家印或加冕新首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0: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月28日,许家印或以超过800亿港元的身家“加冕”内地新首富!许家印旗下恒大地产(3333.HK)于昨日在香港启动IPO路演。消息人士透露,恒大地产计划以每股3.5港元至5.6港元发行29.6亿股,当中28.5亿股为新股,其余为股东出售的旧股,IPO预计募集资金103.6亿至 165.76亿港元。按照IPO发行股份一般占总股本20%估算,许家印的身家最高将超过800亿港元,达到829亿港元,超过目前杨惠妍约649亿港元的身家。

  每日经济新闻 刘小庆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