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宏华集团今日上市 暗盘价报4.24港元涨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09:50 全景网

宏华集团今日上市暗盘价报4.24港元涨一成

  全景网3月7日讯 宏华集团(0196.HK)今日将首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据主要由国际性机构投资者参与的电子交易系统Instinet显示,其暗盘成交价最高曾见4.35港元,最新成交价为4.24港元,较其3.83港元的发行价上涨10.70%。

  据报道,宏华集团是陆地钻探钻机及钻机零部件制造商,以2006年收入及产量计,该公司是世界第二大及中国最大型陆地钻机生产商。公司预测去年净利润将不少于5.38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0%。而摩根士丹利的报告预测,该公司今年净利润将达到7.9亿元,较2007年增长46%。(全景网/陆泽洪)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