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能源今招股入场费492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10:21 财华社

  突然降价一成的阳光能源今起公开招股,该公司发行约4.226亿股,招股价介乎4.08元至4.88元,集资总额不多於20.63亿元,每手1,000股,入场费4,929.24元;市场消息指,其国际配售已足额认购。

  阳光能源公开招股日期介乎1月21日至24日,另设有Eipo,定价日1月26日,2月1日挂牌,保荐人法国巴黎融资。其07年度预测市盈率22.3至26.6倍。

  阳光能源主要产销用於太阳能发电的单晶硅锭及硅片,其07年度首9个月毛利率由06年同期的41.8%,下跌至28.1%,该公司首席财务官汤云斯指,05、06年太阳能产业发展迅速,同业均以相当高的价钱抢购多晶硅等原材料,料整个行业的原材料供求失衡,情况将持续至2010年。他并指出,若计及去年新收购上海厂房,期内整体毛利率33%,属内地行业中最高;同时上海厂房拥有硅料回收及改良设备,可提供低成本原料。

    相关报道:

    阳光能源今起香港招股

    阳光能源(0757-HK)调低招股价10%

    阳光能源或调低招股价区间

    传阳光能源降价9-10% 下周一招股

    IPO首单花落新福港 阳光能源下周在港招股

    阳光能源拟每股4.57-5.38元下周招股

    料阳光能源07及08年获利3.11亿及4.19亿元

    阳光能源拟2月初上市筹2.5亿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