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铁H股今日挂牌联交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55 财华社

中国中铁H股今日挂牌联交所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亚洲最大的综合建设集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601390-CN;0390-HK)今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据《中国证券》引述消息人士指,除了引入的9名基础投资者外,李嘉诚基金和郑裕彤旗下周大福也认购了中铁股份。

  据悉,李嘉诚基金和周大福在国际配售中认购了中铁股份,但是其入股性质和此前公布的基础投资者有所不同,这些股份没有禁售期,亦无需对外披露。

  中国中铁昨日公布招股结果显示,其公开发售部分获得208倍超额认购。由于回拨机制启动,可供公开发售股数增至8.315亿股,占总可供认购总数25%。

  中铁发行33.26亿股H股,招股价介于5.03-5.78港元,最终定价为上限5.78港元。H股发行募资额192.2亿港元。中铁A股昨日收盘报8.35元人民币下跌1.53%。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