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纸业定价或接近下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据市场消息透露,内地白面牛卡纸生产商阳光纸业(2002.HK)将以接近招股价区间下限的每股6港元定价,集资约6亿港元。

  资料显示,阳光纸业此次上市以每股招股价5.75-7.45港元招股,共发售1亿股,集资额为5.75亿-7.45亿港元。

  近期香港市场波动,新股上市招股情况也不甚乐观。除阳光纸业外,日前,从事环保制冷剂制造的东岳集团(0189.HK)最后也是以近招股价下限的每股2.16港元定价,其招股范围为每股2.05-2.63港元。

  据了解,阳光纸业目前年产能为36万吨,整体使用率约90%,此次集资所得主要用于扩大产能,预期2009年总产能将增至106万吨。阳光纸业预期于12月12日上市,保荐人为BNP百富勤。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