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只越南概念股今起在港交所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2:1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首只越南概念股今起在港交所招股

  ⊙本报记者 杨勣

  今日,从事电单车制造的越南制造加工出口(0422.HK)将开始在香港公开招股,据了解,这是首只在港交所招股的越南概念股,而目前仍未有越南企业在海外上市。

  据悉,越南制造招股价为每股3.61-4.64港元,公司发售的近2.27亿股股份中,有10%将会在香港公开发售。以招股价中位数4.13港元计算,预计集资净额为6.37亿港元,集资所得主要用于越南的分销渠道及兴建越南研发中心,以及潜在并购。

  据了解,越南制造原定于12月3日公开招股,日前宣布押后招股时间,其原定于本月14日的挂牌上市恐怕也要延后。越南制造发言人此前表示,肯定不会取消上市,招股顺延纯粹是技术问题。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