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太平洋网络今日香港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0:41 北京晨报

太平洋网络今日香港招股

  内地第一个专业网站群将上市

  晨报讯(记者 张黎明)太平洋网络的经历证明专业网站一样能得到资本青睐。记者昨日获知,主打“专业网站群”概念的太平洋网络将于今日在香港招股,并定于12月1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太平洋网络是内地第一个专业网站群,旗下除了太平洋电脑网这样的IT专业资讯网站外,还拥有太平洋汽车网、太平洋游戏网以及太平洋时尚女性网等众多专业网站,用户可以在这些网站上交流有关数码、汽车、游戏、时尚以及美容等方面的信息。根据此前报道,太平洋网络已经于11月22日通过上市聆讯,根据其披露的业绩,2006年营业额为1.7亿元,净利润为6700万元。

  昨日,太平洋网络已经在香港启动了路演,今后几天,其高管层还将在新加坡、伦敦、美国等地进行路演。有消息称,太平洋网络今日将在香港正式招股,招股价范围确定为2.98港元至3.58港元之间,2008年其市盈率预期为30到36倍。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