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H股冻结资金近4000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姚笛)中国中铁H股招股28日结束,市场消息透露,冻结资金近4000亿港元,成为香港第四大的冻资新股。其中公开发售部分超额认购近200倍,国际配售部分则超额认购39倍。由于招股反响热烈,市场预计11月30日中铁H股有望以5.78港元的上限定价。

  中国中铁是首只以先A后H形式上市的公司,其A股以4.8元人民币的上限定价。中国中铁11月23日在香港公开招股,拟发售33.26亿股H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H股招股价为5.03港元至5.78港元。中铁H股将于11月30日定价,12月7日在港交所挂牌。

    相关报道:

    中国中铁下周上市 能否走出中国石油阴影

    中国中铁将于12月3日起上市交易

    中铁H股公开招股超购194倍 有望上限定价

    中铁H股公开招股反应热烈 或以上限5.78港元定价

    中铁孖展超购27倍今截飞 东岳遭抽飞仍录足额

    首日申请表派发逾60万份 中国中铁H股受热捧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