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众传媒正考虑分拆旗下无线业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00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分众传媒(FMCN-US)昨天发布了截至2007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该季度分众传媒总营收为12.3亿元,较2006年同期增长128.9%,与分析师预期持平。分众传媒同时还在财报中透露,正在考虑将旗下无线业务分拆上市。

  财报数据显示,分众无线业务第三季度营收达1.1亿元,占分众传媒集团整体收入的9%,同比增长265.2%,并且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保持著同期超过250%的增长率。

  

分众传媒副总裁嵇海荣表示,目前分众无线的上市时间、地点以及承销商等都还没有确定下来。分众无线方面也表示,分拆上市也只是在计划阶段,没有更多的细节好透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