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重汽启动香港公开招股 集资最多90.4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48 财华社

中国重汽启动香港公开招股集资最多90.4亿港元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3808-HK)今日正式启动香港公开招股,并计划于11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中国重汽昨日公布上市详情,计划发行7.02亿股,其中90%国际配售,10%公开发售,招股价10-12.88港元,集资总额(未计超额认购权)最高为90.4亿港元,按中位数11.44港元计算,净筹75.8亿港元。如果超额配售权获悉数行使,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将增加至87.244亿港元。

  根据招股书披露,中国重汽此次上市募集资金,25亿港元用作偿还部分贷款;12亿港元扩充重汽杭州

发动机公司的发动机产能;8亿港元扩大济南章丘区的中国重汽济南动力的铸造能力;7亿港元扩充济南卡车公司的卡车产能,包括兴建新生产基地;6亿港元作济南商用车公司的卡车产能;7亿港元用作研究及开发;6亿港元用作扩展国内外市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