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铁H股上市申请获港交所批准 预计12月7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5:36 财华社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据外电引述消息指,拟按“先A后H”方式招股的中国中铁股份,其H股的发行方案已获得港交所批准,公司拟发行不多於33.26亿股H股;H股的上市前推介活动将於下周展开,上市日期暂定为12月7日,即较A股预定上市时间迟4日。

  中铁A股已展开初步询价,直至下周五(16日),预计19日确定价格区间,20日进行网上路演,22日确定A股招股价,12月3日上市。

  此前,中铁在招股书预先披露稿显示,公司拟发行不超过46.75亿A股及33.26亿H股,总股本不超过208.01亿股,两地共集资约312亿元(约40亿美元)。

  中铁大股东为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中铁则是内地铁路建设市场最大承包商,截至06年底止,已建设4,230公里桥梁及3,900公里隧道;中铁06全年纯利约27.4亿(人民币,下同),增长4.9倍;预测07全年纯利不少於31.42亿元,增长14.6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