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只新股近期在香港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3 新华社

  据新华社电 惠理集团、中外运航运、中国重汽等多只新股近日将在香港招股上市。

  惠理集团是1993年创立的价值投资基金,至今总资产值已升至接近470亿港元。惠理集团8日率先招股,发行3.816亿股,集资额约25.87亿港元至29.12亿港元,招股价6.78港元至7.63港元。

  由中外运集团分拆出来的中外运航运将在香港公开招股,公司将发行14亿股,占已扩大后股本35%,若计算超额配股权,中外运航运的集资额将达到131.7亿港元。

  中国重汽是内地领先的重型卡车生产商,产品包括货车、自卸车和

邮政车等。此次来港上市,最高集资额55亿港元,保荐人为摩根大通及中金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