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港交所明年展开海外拜访 吸引科网企业来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8:12 财华社

港交所明年展开海外拜访吸引科网企业来港上市

  港交所(0388-HK)行政总裁周文耀表示,阿里巴巴(1688-HK)成功在港上市,市场反应热烈,反映本地市场给予科技股的市盈率,已不同於以往的低水平,故此,港交所计画明年展开拜访活动,吸引更多海外科网公司来港上市,目标包括内地、欧美等地企业,及已於美国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的公司,但亦承认,该所於交易监管、交易成本及产品上仍待改进。

  他又指,过去30间本地经纪行数目持续下跌,但今年因市场规模增长,令跌势扭转,至今已有20间新券商在港开业或申请经营牌照,当中包括内地及欧洲经纪行,此属於良好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