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里巴巴完成超额配售 对股价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4 新浪科技

阿里巴巴完成超额配售对股价影响有限

  新浪科技讯 11月7日9:45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里巴巴(1688.HK)已于昨晚完成超额配售,流通量虽然增加,但对股价的影响有限。

  阿里巴巴昨天上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报收于39.5港元,较招股价上涨192%。目前,保荐人已行使超额配股权,阿里巴巴须额外发售约1.134亿股,相当于初步发售规模的13.2%。

  阿里巴巴招股创下资金冻结记录,令外界憧憬利息收入庞大。对此阿里巴巴CEO卫哲表示,预测的盈利并没有包括利息收入。目前该股现价已经相当于07年度预测市盈率的329倍,远远超过Google、雅虎及百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